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4:45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届大学生班学员候选人的名单公示

来源:团委  作者:张敬文     日期:2021/6/17 11:56:43   点击数:33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着力培养一批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根据《关于开展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届大学生班学员申报工作的通知》(川青联发〔2021〕15号)要求,按照申报条件,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政治审查、校团委研究决定拟推荐以下同学为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届大学生班学员候选人。团省委将在各单位推荐人选中,择优确定最终入选学员。

  具体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何芙馨,女,中共党员,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7级本科生。

  张美奂,女,共青团员,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

  谢金池,男,中共党员,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

  本次公示期限为5天(2021年6月17日-6月21日)。如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请于2020年6月21日17:30前向校团委组织部实名反映,恕不接受匿名反映情况。

  联系人:张敬文

  联系电话:028-66366098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