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59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微言寄师 虹恩莫忘”毕业季感念师恩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工部  作者:教工部     日期:2021/6/18 9:48:18   点击数:3223  

各位毕业班同学:

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共产党长征万里,仍然风华正茂,迎来百年华诞;这一年,西南交通大学风雨兼程,依旧自强不息,走过了125年岁月。也是在这一年,你们即将扬帆起航,各奔四方。

成都六月,骄阳正好。在这个美好的夏天,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袂举办“微言寄师 虹恩莫忘”毕业季感念师恩活动,我们准备了精美的谢师感恩留言卡,供你执笔致谢之用。

当你心有迷雾时,老师曾为你拨云见日;而现在,你的肯定、祝福与谢意,也将为老师们注入新的能量,让他们更加用心、热情、坚毅地走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

卡片虽小,爱意宽大。你用心写下的字字句句,我们都将悉心珍藏,并为你专情送达老师手中。

欢迎各位非毕业班同学和校友也拿起你们手中的笔,书写你们的感谢话语。

一、毕业典礼现场集中领取并书写感恩卡

时间:2021年6月18日7:30-12:00

地点:犀浦校区体育场南入口和北入口

二、图书馆领取点领取并书写感恩卡

三、线上参与领取电子感恩卡

各位同学也可登录http://icp.swjtu.edu.cn/wx_greeting-home.html 或扫描如下电子感恩卡二维码在线填写,系统将自动生成卡片为您寄送祝福。


 

感谢各位同学的热心参与。

祝贺你们光荣毕业!祝大家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