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7:14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大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1/6/23 17:07:43   点击数:3172  

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西南交通大学高度重视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服务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要求,学校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校长杨丹同志担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同志担任副组长,校团委书记张军琪等同志担任主要工作人员,高标准招募培训志愿者7名,对口接待河北代表团参赛队伍和团部嘉宾,交大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践行志愿精神,展示“熊猫侠”良好形象,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贡献了交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据悉,按主办方要求,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要求,在为期一周的工作中,高标准完成了河北省参演团队的行程对接、接站送站、演出后勤保障、参观调研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用爱岗敬业的态度,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了服务对象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实践育人是新形势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效途径。校团委将加强统筹组织,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不断成长和进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