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25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洪     日期:2021/6/29 19:15:26   点击数:31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学校要求,6月2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军琪同志主讲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的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会上,张军琪同志用“干革命”、“搞建设”和“抓改革”三个关键词带领支部党员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阶段党的百年奋斗史。在会上,张军琪同志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在大学考察时的部分讲话精神。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作为高校工作者,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谋新篇、开新局,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