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0:18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校团委党支部  作者:罗洪     日期:2021/7/2 17:09:53   点击数:3573  

世纪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7时30分,西南交通大学在犀浦、九里、峨眉三校区同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国旗班铿锵的步伐,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雄壮嘹亮的国歌让每个交大人倍感光荣、振奋。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通过观看直播,让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感情,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