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1:27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 职能认证与聘请仪式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王炎冰     日期:2021/7/11 0:01:42   点击数:2937  

2021年7月8日19:3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职能认证与聘请仪式在交运楼418顺利开展,本次大会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团建工作委员会主办,出席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王炎冰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吴桐、团委指导老师温宇轩、云运指导老师薄琳等其他组织的指导老师。在老师们的见证下,新任干事与前任干事进行了工作上的交接,继续为同学和学院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个组织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刚开学的接待新生及社团招新工作,到后面的寝室装潢和主持人大赛、轨道交通文化节等等,每个人都非常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不仅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肯定,也在全校范围内有了部分影响力。

大会第一项是各组织前任代表发言。各位干事们都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自己在这一年中的工作感想,并且对新的干事们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愿各位新的优秀工作者们能接下他们手中的重任,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紧接着是新任干事们的发言。研究生会主席于永婷在强化思考、相互交心、坚持科研等方面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丁玉姣也对下一年的工作树立了创新活动模式的理念,从各个方面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最后以李大钊在《青春》中的一句话作结: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学生事务中心理事长张祎向大家报告了新学年的发展规划:整合资源、强化职能,使机构设置更加科学;加强管理、合理定位,力求运行机制更加完善;加强工作学习、培训激励,使组织队伍更加成熟,最后也祝愿我们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在大家的不懈奋斗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之后大会进行了颁奖仪式。由王炎冰老师为各前任主席颁发学生干部任职证明以及为新任干事们颁发聘书。

最后,温宇轩老师进行了发言,他提出了自己对今后各组织工作的建议:希望每一位干事都能注重团队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团队的优势,同时要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只有这样才能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这是每一位团学工作者应该有的态度。

在一片掌声中,2021年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职能认证与聘请仪式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各新老任干事与指导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大会也揭开了交运学院各组织新一年的工作序幕,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各新任干事们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开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