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4:14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19级应物6班召开大二学年第二学期支部大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门满洲     日期:2021/6/18 15:01:46   点击数:2393  

2021年6月17日16:20,2019级应物六班在X2423召开了大二学年第二学期支部大会。辅导员欧云老师、班导师程友峰老师以及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张柏森主持。

首先,班导师程友峰老师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在即,要抓紧时间复习。另外,程老师推荐大家积极参与各科老师的现场答疑。

接下来,辅导员欧云老师上台发言。首先,欧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考试纪律相关的各项规则。其次,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评奖评优及保研的相关情况,并对班级的学习方面提出展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里能继续努力,提高成绩。随后,欧老师提醒大家要随时注意防范网络诈骗,并就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青年大学习及其他问题进行强调。

最后,团支书唐晓凡主持召开推优大会。首先,唐晓凡介绍此次推优大会的推优条件及评选规则,并宣读参与此次竞选的同学名单,在候选人自我陈述后班级同学进行不记名投票。在同学们有序填写完推荐入党积极分子选票后,班委一同计票,最终决定推荐陈实为入党积极分子。

接下来为民主评议环节。在团支书介绍完评议的规则后,班级同学开始根据民主评议参考项目完成民主评议表。最后,班委汇总每个同学的评议成绩,并根据平均分给出了每个同学最终的民主评议成绩。

至此,应物六班大二学年第二学期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