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4:4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2019级应物5班召开团支部大会暨期末动员主题班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门满洲     日期:2021/6/15 15:05:15   点击数:2543  

2021年6月12日下午19: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应物5班团支部于X2416召开了大二下学期的团支部大会暨期末动员主题班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叶香池组织,本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在团支书叶香池同学的组织下,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振奋昂扬的伴奏以及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了整个教室,让每位同学的心里都热血沸腾。

然后,由班长吴翊丹同学对班级近期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期末动员。他指出,同学们对待在学习上还是不够积极,不够自律。在最后的两周里,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复习,期待大家能取得好的成绩。

紧接着,在班长吴翊丹同学的组织下,本班每位同学都对自己本学期的情况做了自我评价总结,说了自己本学期做了哪些事情,有没有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并且对之后一段时间的学习做了规划。

接下来,在叶香池同学的组织下,进入了本次团支部大会的民主评议环节。每位同学就本学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对班级所做的贡献,对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同学进行了评议。

之后,辅导员欧云老师从诚信考试动员、评奖评优,保研政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以及其他问题强调这5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强调,希望全班同学都能积极准备期末考试,班级可以成立学习帮扶小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随后,班导师祝风荣老师也发表了讲话,她嘱咐大家要在学习上积极认真,让自己有事情可做。并且祝老师鼓励大家要积极读研,对自己之后的学习和深造做好规划,要不断向前走!

接着,在团支书叶香池同学的组织下,我们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活动。经过同学们的认真评价,我们推选出崔彬硕同学作为我们班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

至此,本次团支部大会暨期末动员班会圆满结束!相信在这次班会过后,每位同学都会认真学习,备战期末,期待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