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1:20 星期日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兹”以成才 | 利兹学院主题自习室——悄悄然抵达的不止春天,还有利兹学院主题自习室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陆宇佳     日期:2023/3/23 17:57:57   点击数:1692  

你是否在为图书馆路途遥远,抢不到合适的位置而心烦?你是否为想要学习,但在寝室中无法静下心来而焦燥?那快来看看利兹学院精心打造的宿舍自习室吧!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要,营造良好积极的学习氛围,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利兹学院联合学生会打造了三间以“青心向党”、“笔墨光影” 和“学游四方” 为主题的宿舍自习室。伴着春日美好的风光,让奋斗的我们在这里相遇。

“青心向党”:党建主题自习室——T014001

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中英对照关键段落,提升同学们准确使用英文表达能力,让党的思想文化、党的光辉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认真学习,追求创新,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笔墨光影”:美育主题自习室——T015001

笔墨展古韵,光影照今风。以笔墨丹青,金色光影唤醒对美的感知,培养心灵美、行为美。促进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的共同发展,使同学们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

“学游四方”:利兹特色主题自习室——T035109

这里是具有利兹特色的主题自习室。正所谓君子应志在四方,青年人应该开拓进取,志在四方,走出小天地,成就大事业。作为利兹学子的我们立足于利兹学院所提供的平台,学贯中西,发挥优势,将目光投向更广阔的世界。

宿舍是我家,维护靠大家。希望同学们也能自觉维护宿舍自习室的设施设备,一同创建良好温馨的学习氛围,我们也将加强日常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明亮整洁的自习环境。同时,也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需求、宝贵看法和建议,我们会尽可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晨光为友,星光相伴,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终会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