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3:03 星期日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交运】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交运青协     日期:2023/6/6 18:05:37   点击数:1622  

5月25日19:0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级副部换届答辩大会于X8533圆满举行。5月26日19:0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场团与部长换届大会于X2434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交运青协指导老师温宇轩老师,现任交运青协会长罗静薇、副会长徐梦琪、各部部长和副部以及新一届的会长团、部长、副部候选人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5月16日至17日19:30,副部换届群体面试于X4137进行,面试官为交运青协会长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面试的有22位副部候选人。

副部换届答辩于5月25日19:00举行,22位副部候选人按照提前抽取的答辩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进行投票、唱票,按照由部门内部推选、群体面试、换届答辩组成的总分由高到低确认18位最终留任名单。投票完成立即唱票,保证投票公正、有效。最后由会长讲话结束本次答辩大会。

图1  副部答辩风采照片

5月26日19:00举行会长团与部长换届答辩,各候选人在答辩环节中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独特性格特征、对志愿活动的热爱,回顾在交运青协的两年志愿工作经历,并且基于青协当前情况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对于具体的志愿活动的改进方案与活动构想。由副部换届大会后产生的新任各部门副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完成立即唱票,保证投票公正、有效。

 

图2  会长及部长团换届风采照

最后,主持人为2022级会长团、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颁发一学年工作奖状,分发蛋糕,到场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3 颁奖照片

 

图4 合影留念

此次会长团及部长、副部长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从上一届交运青协干部中接过接力棒,7位青协优秀成员成为了交运青协新一届会长团及部长团,18位新任副部开启了他们在青协作为志愿工作者与志愿者的第二年。他们将作为青协的新一届掌舵人,秉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交运青协精神,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