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1:56 星期日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陆宇佳     日期:2023/6/16 11:05:14   点击数:2226  

2023年6月13日晚19:30,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述职大会在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X30520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陆宇佳出席,主席团成员任宸旸、黄许诺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陆宇佳发言。她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生干部同学表达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平衡好学习与学生工作,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第二,希望更多同学能继续参加学生工作,为学院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第三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虚心学习,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做法,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使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主席团成员任宸旸从“思想引领”“服务意识”“责任担当”“展望未来”四个方面进行学生会整体工作总结。从工作人员走向主席,感悟、经历、成长,他感谢指导老师、前一任主席提出的建议与指导以及所有成员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祝福与期许。

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对本学年的思想作风建设、工作履职成效、学年重点工作、特色活动举办情况等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并清晰地规划了各个部门接下来的工作目标。相信他们会用更坚定的信心、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工作,共同为学生会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会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利兹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部门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雨霁风光,春生夏长。这是辛苦与充实兼具的一学年,也是团结与成长共进的一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恪尽职守,协同奋进,初心如磐,守正创新,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最积极的态度,为本学年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祝愿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光而不耀,净水流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