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4:18 星期一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西南交通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手册》等文件精神

来源:团委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6/28 15:44:59   点击数:2165  

6月2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西南交通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手册》等文件精神,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

在会上,张江泉同志领学了“千万工程”蕴含的战略思维、变革理念、系统观念、为民情怀和问题导向。他谈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立足浙江省情和发展阶段特征,前瞻把握乡村发展演进趋势和未来形态,从全局、长远、大势上认识、分析、判断浙江农业农村现代化面临的重大历史课题,作出的一项战略性系统性的顶层设计和重大决策。他指出,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要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提升从战略全局上看问题、作判断、办事情的能力,真正做到既把方向、抓大事、谋长远,又抓准抓好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

在会上,李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手册》文件精神,对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汇编逐一进行了领学,并号召大家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同时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学生成长的生动实践。

在会上,樊治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作为共青团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