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4:52 星期一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团委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8/7 11:54:26   点击数:1733  

8月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全体党员、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

在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她谈到,一年多时间,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共同富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深入推进发展方式、发展动力、发展领域、发展质量变革,开创我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川要进一步从全国大局把握自身的战略地位和战略使命,立足本地实际,明确发展思路和主攻方向,锻长板、补短板,努力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党支部书记张江泉总结发言,他谈到,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始终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进之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党的青年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深入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