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2:46 星期一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团委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0/10 17:11:10   点击数:1403  

10月10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

“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张江泉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七个着力”的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弘扬榜样青年精神,以更多的青年文化精品讲好新时代青年故事,为党的青年工作和高校团属媒体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