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8:10 星期一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近日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团委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1/14 14:16:07   点击数:1130  

11月1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近日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江泉主持,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会。

在会上,张江泉传达了近日学校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他谈到,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推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对“双一流”建设、“三定”工作等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进行专题研讨。学校党委余敏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科建设必须加强顶层设计和发展统筹,处理好规模和质量的关系、战略和策略的关系、服务和效益的关系。“三定”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充分认识“三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改革信心,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不断线、服务不断档。余敏明书记以《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为实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矢志奋斗》为题,对中层正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能力,做讲政治的表率。第二,转变工作作风,做讲担当的表率。第三,严守政治纪律,做讲规矩的表率。张江泉谈到,作为学校中层正职干部,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为实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矢志奋斗。同时,他要求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要认真思考“教育强国、交大何为”“共青团有何为、能何为”,团结引领交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表示,一定提振信心决心,凝聚发展合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奋力谱写教育强国建设的西南交大篇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时代交大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