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8:26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墨韵雅室,书香利兹”· 利兹学院金秋学风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陆宇佳     日期:2023/11/21 9:25:27   点击数:969  

“静以修身,勤以治学”,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建设学院优良学风,提高同学自习效率,利兹学院学生会开展“墨韵雅室,书香利兹”· 利兹学院金秋学风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宿舍自习室T014001、T015001、T035109和学院Study Zone开展,从2023年10月21日至11月10日为期21天,期间共有67名同学参与,总计473人次完成学习记录。

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学习记录方式,参与活动的同学前往园区自习室或学院Study Zone,通过填写线上表单,记录当日学习地点、内容与学习时长,并使用带有记录功能的相机软件进行拍照,简述当日学习内容或收获。 工作人员通过收集同学线上学习记录,统计同学学习时长,为同学们录入第二课堂学时,并为其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精美奖品。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又助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未来,利兹学院学生会将继续推动开展类似的活动,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能够共同爱护自习室设施,维护自习室环境,共同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 “砺以石,刃必利; 磨以沙,玉更光”。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祝愿同学们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