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9:44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金秋飒飒,迎篮而上|利兹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利兹学院学生会     日期:2023/11/24 14:37:41   点击数:992  

时光匆匆,金秋飒飒。利兹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4日至11月19日在犀浦校区北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大一年级9个班级的代表队员们意气风发,努力拼搏,为自己的班级而战。本次活动由利兹学院学生会和综合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承办。


 

随着11月4日第一声哨声吹响,本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利兹)2023-01班和计算机(利兹)2023-02班以更高一筹的比分晋级冠军争夺赛,土木(利兹)2023-01班和土木(利兹)2023-02班将在11月19日举行的比赛中争夺本年度季军。


11月19日,万众期待的总决赛如期举行,参赛班级都拼劲全力,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为了班级荣誉奋力拼搏。最终,土木(利兹)2023-02班以54:39的成绩力夺 “新生杯”篮球赛季军,计算机(利兹)2023-02班以60:57的成绩获得了年度冠军。


 赛场上恣意挥洒的汗水是青春最生动的写实,举行本次篮球赛也使得刚入学的新生班级更具有凝聚力,更加团结。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旨在提高班级同学的团结性和向心力,让班级成员更有班级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青年,以强健的体魄担当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