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8:26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利兹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权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利兹学院学生会     日期:2023/11/24 16:50:52   点击数:982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利兹学院权益委员培训会暨第一次权益大会在犀浦校区X30553顺利召开。本次权益大会由利兹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陈诺主持,利兹学院全体班级权益委员及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了使新生权益委员更了解工作内容和流程,陈诺首先向2023级各班权益委员详细介绍了日常工作职责与反馈渠道,鼓励权益委员们积极承担纽带责任,广泛了解、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之前权益大会中同学们提出的提案,陈诺表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及时反馈至学院,例如Study  Zone延长可预约时间等问题都得到了学院的认真回复及有效解决。

针对本次会议中提出的关于学院学习设施、学校基础设施整改等涵盖学习、生活、基础建设等方面的需求,陈诺表示权益部会立即整理意见形成提案反馈至学校或者学院,及时将学校、学院的回复告知同学们并持续跟踪问题解决进程。

召开权益大会是保障学生在校权益,是学校、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方式。同学们可以将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班级权益委员,由权益委员上报至学院学生会,学生会会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汇总上报至校、院两级,同时将校、院两级的反馈及时告知同学们。请同学们充分利用权益大会的机制,有效保障个人在校的权利,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