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7:2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3-11-29

1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召开。学院209名师生党员出席大会。郭立昌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

【人文】“华章二十·启程未来”——人文学院音乐系20周年庆典音乐会成功举行

2023-11-29

11月23号晚七点,“华章二十启程未来”人文学院音乐系20周年庆典音乐会在犀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现场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杨立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靳能法、校团委书记张江泉、学…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二期第四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3-11-29

2023年11月16日晚19:30,“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二期第四次团干部培训于J0316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本科2023级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贾佳主讲,主题为“改革开放永无止境—…

【经管】情浓“经”秋 ,梦起“新”程——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23-11-29

九州学子赴蓉城,挺膺担当展华彩。11月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圆满落幕。本次晚会以“情浓‘经’秋 ,梦起‘新’程”为主题,全院新生积极展示自我,尽显风采。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

【信息】信息研2022-09班团支部开展“红‘芯’报国,交通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29

为了继承“三线”建设的红色精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2022-09班团支部组织外出学习活动,旨在实践中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活动回顾了“三线”时期的辉煌成就,让团员青年们在认识历史的过…

【材料】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材料学院团委开展2023年度“青马工程”暨“先锋计划”学生干部培训

2023-11-2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和塑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重要作用,日前,材料学院团委开展了2…

【电气】电气2023-04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28

2023年11月,电气2023-04班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团课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奋进”这一主题,参与人数共28人,活动时长约十小时,活…

【物理】物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拔尖班实践研学活动暨学生骨干培训

2023-11-27

为进一步提高物理学拔尖班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11月18日-19日在峨眉校区组织开展拔尖班实践研学活动暨学生骨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

【地学】地学学院顺利开展第12届青马工程“菁英计划”学生干部培训

2023-11-27

为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提高学院各基层学生干部团队工作水平,在政治思想引领、专业技能提高、领导能力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的工作能力,2023年10月22日,由地学学院…

【交运】2023年度学生骨干培训计划暨学院青马工程精英班结业仪式

2023-11-26

11月23日晚20:05交运学院团委在交运楼418举行了“榜样力量,携梦起航”2023年度学生骨干培训计划暨学院青马工程精英班结业仪式。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嘉宾有交运学院学工组副组长张素风老师,交运学院团委书记王炎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