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0:57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气候变化下的生态与传统智慧:清流系列志愿活动之岷江论坛顺利开展

2023-12-07

2023年12月1日,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成都科技会堂进行岷江论坛志愿工作。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倡导保护岷江水源纯净,宣扬环保意识。中午十二点十五分下课后,志愿者们于西门集合…

【地学】地学学院青年讲师团开展就业大讲堂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

2023-12-06

地学学院青年讲师团开展就业大讲堂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 12月5日晚,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讲师团联合班级联合会于图书馆二号报告厅,组织开展就业大讲堂暨大学生职业生业规划活动,本次活动以“青年讲…

【土木】2023年“红土印象”优秀土木工程主题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3-12-06

各位同学:2023年“红土印象”优秀土木工程主题摄影比赛评选环节已圆满结束。经过评审委员会多轮评审与认真讨论,结合线上投票情况与线下评选成绩,最终共选出工程类、人文类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 第十二期第六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3-12-06

2023年11月23日晚,“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二期第六次团干部培训于J0316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交大新媒体副理事长陈粤洋主讲,主题为“PR的基础介绍和剪辑技巧”,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优秀视频的制作方法,丰富团干部们的…

【经管】“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主题活动志愿服务

2023-12-06

为营造良好的学校艾滋病宣传教育氛围,动员各方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抗击艾滋病,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结合学校艾滋病预防实际…

【经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强国复兴”专题学习顺利举行

2023-12-06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勇担时代使命,进一步动员和鼓舞交大学子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经济…

【材料】“因材致用,环抱未来”——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环保周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2023-12-05

山积而高,泽积而长;绿水逶迤,青山相向。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我们要维持地球生态整体平衡,让子孙后代既能享有丰富的物质财富,又能遥望星空、 看见青山、闻到花香。”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弘扬新时代文明和…

【土木】2023年“红土印象”优秀土木工程主题摄影比赛线下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2023-12-05

2023年“红土印象”优秀土木工程主题摄影比赛现已进入最终评选阶段。本届“红土印象”优秀土木工程主题摄影比赛共收集工程类、人文类有效投稿120余份。经活动承办方土木新闻中心初步筛选,结合线上评选情况,工程类入…

【人文】“强国复兴,青春有我”——人文学院传播2022-0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04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11月20日16:00,人文学院传播2022-01班团支部于X1301开展“强国复兴,青春有我”…

【公管】【美美与共,天下大同】记公共管理学院“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向世界讲述巴蜀之美”活动

2023-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大学生美育建设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人文素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展现新时代交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用英语讲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