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0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材料学院“十载绮梦,芳华如你”善爱我女生节10.0顺利举办

2024-04-02

为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展现当代女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倡导全校师生关爱女生心理健康,建立积极的阳光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

【外语】外国语学院“挑战杯”赛事介绍与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2024-04-02

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2024年4月1日晚,由外国语…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第三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4-03-29

2024年3月21日晚,“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第三次团干部培训于J4204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主题为“音乐茶话会”,旨在让团干部们欣赏优秀的音乐,增强艺术修养。培训伊始,主讲人介绍了乐器吉他的特点,带领参训团干…

【经管】“书香浓厚,衣路相伴”——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4年旧衣旧书募捐活动顺利开展

2024-03-29

阳光正骄,气温渐暖;春风和煦,万物复苏。随着春天一起到来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如约而至的旧衣旧书回收活动。活动于2024年3月22日-3月24日在九里校区眷诚斋13栋1单元楼下空地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帮…

【经管】“书香浓厚,一路相伴”——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绿色读书会顺利开展

2024-03-29

读书会,是我们共赴知识盛宴的殿堂,亦是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的人生舞台。由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书香浓厚,一路相伴”绿色读书会于2024年3月17日14:00在J4106举办。同学们在这片充满灵韵的…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2024年第一期第二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4-03-29

2024年3月14日晚,“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三期第二次团干部培训于J0316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研究生辅导员、学生工作组副组长王哿主讲,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旨在帮助团干部提升自我认知水平,增强就业技能。王哿老师…

【交运】安全出行,志愿社区:“文明交通让爱先行”系列活动——轨道交通小课堂及海报宣讲活动获圆满结束

2024-03-27

2024年3月24日,由九里堤街道西南交通大学社区、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成都高新区玉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文明交通让爱先行"系列活动——轨道交通小课堂及海报宣讲活…

【生命】生命学院顺利举办“毛茸伙伴的福利与困境”讲座

2024-03-26

2024年3月17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生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四川龙桥救护中心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办了“毛茸伙伴的福利和困境——动物福利讲座”活动。猫狗福利是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话题。近年来…

【人文】人文学院与FILA联合开展校企联动课程

2024-03-21

人文学院与FILA联合开展校企联动课程 为了推动广告专业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到更多行业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行业分析能力和理论实践能力。2024年3月14日下午16时,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与FILA联合开展了…

【人文】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21

2024年3月14日下午2时,我院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在X2218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大会,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及辅导员罗乔美老师均出席参与。此外,大会特别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先凌老师,为在场同学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