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0:09 星期日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力航】力航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学干部专题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2-12-12

2022年12月12日,力航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学干部专题培训讲座在X30224开展。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婧主讲。 本次培训会围绕党的二…

“以图为帆,梦扬青春”——图书馆直属团支部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第一期顺利开展

2022-12-0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博雅教育和美育教育的重要作用,助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深…

【公管】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08

为更好总结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管理与监督,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2022年12月4日下午3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于J01415教室召开了述职评议大会。大会旨在提高全…

【公管】“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实干担当”—— 记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2022年12月政治学习

2022-12-0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会成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2月4日进行集中学习。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晨莹介绍本次政治学习的主题是了解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

【利兹】2022-2023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第二次权益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04

2022年11月30日上午九点半,由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二次权益大会在X30552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权益反馈机制,加强我院学生权益工作建设,提高权益委员责任意识,提高学生权益维护…

【机械青协】除尘涤垢,辞旧迎新 ——2022机械青协劳动日校园雕塑维护清理活动圆满完成

2022-12-03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学校劳动日。2022年12月1日上午7:30,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劳动日校园雕塑维护清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堂吉诃德雕像旁,清理上面的落叶与灰尘。 …

【公管】【感受时代脉动,凝聚奋进力量】记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2022年11月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学生会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2022年11月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

【力航】力航学院学生会“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2022-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结合学院学生会工作实际,力航学院学生会于11月16日和11月24日两次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学…

【机械青协】见字如晤,情满寒冬 ——2022年机械青协“邮扬交大”活动圆满完成

2022-11-29

为积极响应学校“建设文明交大、美丽交大、和谐交大、温暖交大”的号召,传承和发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11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犀浦校区二食堂与三食堂前开展了“邮扬交大”活动。活动…

【交运青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开心农场”第一期劳动教育系列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22-11-29

劳动是一切财富的源泉,劳动也是人类社会和人本身进步的根本要求,热爱劳动不仅是社会主义思想所倡导的一种美德,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图 1 志愿者合影2022年11月23日下午15:30“开心农场”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