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6:16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生命】春风养身,健康由心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义诊活动

2023-04-19

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泡桐花香熏染着四月的锦官城。为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多样化、品牌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在全国开展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社区…

【青志联】关于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评选结果的公示[公示结束]

2023-04-08

全校青年志愿者: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西南交通大学“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经个人报名申请、学院审核推荐、校级评审答辩等环节,评选出学校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人选,现将结果公示如下(按姓…

【青志联】关于开展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答辩的通知

2023-04-06

全校青年志愿者: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西南交通大学“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共有14名志愿者通过院级推荐参评“十佳志愿者”。现将学校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的评审安…

【学生会】关于公开选拔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交流骨干的通知

2023-04-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西交党〔2020〕40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维护和扩大我校学生会改革…

【材料】善爱我——女生节9.0活动顺利举办

2023-03-28

3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建筑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了“善爱我”女生节9.0系列活动。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引导校园善爱女生的健康风尚,营造了尊重、关爱、呵护女生的校园氛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

【材料】“‘材’见天使,拥抱爱心”成都天使心系列活动宣传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2023-03-27

2023年3月25日下午3:00,由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材’见天使,拥抱爱心”成都天使心系列活动宣传培训讲座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犀浦校区X4152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成都天使心组织的志愿者培训负责人…

【交运】交运学院公益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3-03-25

2023年3月22日上午,交运学院公益图书馆活动顺利举办。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及学院内其他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图 1 志愿者合影活动旨在帮助一些同学处理不再需要的旧书,节约宿舍收纳空间,…

【地学】地学青协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创想之成长日记”

2023-03-24

3月22日到3月26日晚,地学青协“低碳环保-绿色创想之成长日记”活动于线上开展了收集,本次活动为废品换鲜花的子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认真照顾所得鲜花。同时也是对国家大力号召低碳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绿水青山就…

【利兹】“兹”以成才 | 利兹学院主题自习室——悄悄然抵达的不止春天,还有利兹学院主题自习室

2023-03-23

你是否在为图书馆路途遥远,抢不到合适的位置而心烦?你是否为想要学习,但在寝室中无法静下心来而焦燥?那快来看看利兹学院精心打造的宿舍自习室吧!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要,营造良好积极的学习氛围,满足同学们的…

【学生会】“女生节”活动之女性健康与疾病预防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2023-03-20

阳春三月,巾帼逐梦烂漫芳华,熠熠生辉 为增强大学生的生理健康知识,推动女大学生掌握正确的健康保健知识与疾病预防知识。3月16日,由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和生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女生节”系列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