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41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利兹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权益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24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利兹学院权益委员培训会暨第一次权益大会在犀浦校区X30553顺利召开。本次权益大会由利兹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陈诺主持,利兹学院全体班级权益委员及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了使新…

【轨道运载】轨道运载实验室与唐院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联赛,实验室队伍斩获冠军

2023-11-24

轨道运载实验室与唐院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联赛,实验室队伍斩获冠军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两院学生交流,增进学院间友谊,2023年11月18日下午,由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和唐山研究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

【轨道运载】奋进在研途,筑梦新征程

2023-11-24

奋进在研途,筑梦新征程轨道运载实验室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动举行“领航先锋”项目活动2023年11月17日晚,由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机车车辆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人文学院…

【利兹】金秋飒飒,迎篮而上|利兹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2023-11-24

时光匆匆,金秋飒飒。利兹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4日至11月19日在犀浦校区北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大一年级9个班级的代表队员们意气风发,努力拼搏,为自己的班级而战。本次活动由利兹学院学生会和综合素质发展…

【礼仪队】佼佼绽芳华——校礼仪队开展化妆培训活动

2023-11-21

为了加强美育与德育、智育、体育、劳动教育相融合,西南交通大学礼仪队在2023年11月于犀浦校区九号教学楼开展了“佼佼绽芳华”化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人文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赵鸿…

【研究生会】“赓续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主题摄影大赛顺利举办

2023-11-21

2023年11月,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赓续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主题摄影大赛已经圆…

【利兹】“墨韵雅室,书香利兹”· 利兹学院金秋学风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2023-11-21

“静以修身,勤以治学”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建设学院优良学风,提高同学自习效率。利兹学院学生会开展“墨韵雅室,书香利兹” 利兹学院金秋学风建设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宿舍自习室T014001、T015001、T035109和学院Stu…

【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举行“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大赛

2023-11-17

11月15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大赛在X1315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由孙嘉翼主持,辅导员杜晓林、高楠老师…

【轨道运载】“习轨道尚交通,传文化延薪火” 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3-11-15

2023年11月12日下午,“习轨道尚交通,传文化延薪火”—— 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团委主办…

【交运】志愿之旅,携手同行——2023-2024学年中期宣誓大会圆满成功

2023-11-14

2023年11月12日下午14点30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齐聚在在犀浦校区x4158教室中举行中期宣誓大会。交运青协指导老师温宇轩,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罗洪、理事长高文婧、综合事务部部长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