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2:51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利兹】“墨韵雅室,书香利兹”· 利兹学院金秋学风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2023-11-21

“静以修身,勤以治学”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建设学院优良学风,提高同学自习效率。利兹学院学生会开展“墨韵雅室,书香利兹” 利兹学院金秋学风建设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宿舍自习室T014001、T015001、T035109和学院Stu…

【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举行“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大赛

2023-11-17

11月15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大赛在X1315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由孙嘉翼主持,辅导员杜晓林、高楠老师…

【轨道运载】“习轨道尚交通,传文化延薪火” 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3-11-15

2023年11月12日下午,“习轨道尚交通,传文化延薪火”—— 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团委主办…

【交运】志愿之旅,携手同行——2023-2024学年中期宣誓大会圆满成功

2023-11-14

2023年11月12日下午14点30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齐聚在在犀浦校区x4158教室中举行中期宣誓大会。交运青协指导老师温宇轩,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罗洪、理事长高文婧、综合事务部部长罗静…

【交运】寻秋寻梦,志愿志同——交运青协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3-11-14

2023年11月5日15:00,交运青协以“寻秋寻梦,志愿志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升旗台前及X4359教室举办。交运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图一 成员合影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在裁判…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九月、十月志愿服务基地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3-11-10

金秋风景如画,九月阳光灿烂,十月天高云淡,正如学校中四季常青的松木,爱与公益在这萧瑟的季节里依旧焕发着生机。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身影出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去到各个志愿服务基地,不断传承和…

【信息】“‘芯’使命,新担当”——信息青协全员大会暨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2023-11-09

2023年11月3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开展“‘芯’使命,新担当,青春扬帆,志愿启航”信息青协全员大会暨嘉年华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团委书记廖凡、…

【材料】摈华务实,继往开来——2023年材料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3-11-08

11月2日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于X9306正式展开,团委书记王誉静、学生会指导老师熊心怡、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琬祺、材料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莅临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活…

【生命】生命学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11-07

生命学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广大团员和青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按照学联学生会组织改…

【团建中心】关于2023-2024学年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学生骨干名单的公示[公示结束]

2023-10-27

为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等环节,拟确定以下同学为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学生骨干。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本次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