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1:05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2024-03-29

3月28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1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校团委全体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娜主持。 在会上,李振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提到…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等精神

2024-03-22

3月21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娜主持,全体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会。在会上,李娜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做了领学传达。她谈到,…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师生代表集体观看《第二十条》

2024-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3月1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青马工程“精英人才”班学员代表、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成员代表、社团特设党支部成员代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法治题材…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2024-03-09

3月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1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校团委全体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娜主持。在会上,李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谈到,中共…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2024年共青团高校总体工作思路等文件精神

2024-03-01

2月28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401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俊主持。在会上,武俊同志领学了2024年共青团高校总体工作思路。他强调,2024年学校共青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4-01-17

1月1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1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俊主持。在会上,武俊领学了《迎难而上 挺膺担当——犀浦校区五号教学楼1-3层和虚拟仿真中心紧急改造任务顺利…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3-12-28

12月28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武俊主持。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栏目“八一勋章”获得者、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为国防建设做出巨大贡献,建立卓越功勋…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2023-12-13

12月12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江泉主持,校团委全体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会。在会上,张江泉同志领学了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他谈到,这次中共中央政…

校团委党支部举办党支部活动集体观影《志愿军》

2023-12-01

2023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1月30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影抗美援朝战争主题电影《志愿军》,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电影中重温新中国成立伊始危及生死存亡的立国之战,缅怀近20万中国烈士的英…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2023-11-30

11月2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江泉主持,校团委全体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会。在会上,张江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

共162记录<<上一页1234...1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