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1:08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西南交通大学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 2023 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

2023-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以“开学第一课” 为重点开展 2023 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 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

2023-02-20

2月20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中共中央…

校团委党支部参与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9

12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作宣讲报告并通报学校2022年重要工作推进情况。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明主持宣讲报告会议,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校团委党支部成员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2022-12-06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悼词,沉痛悼念…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2-12-05

11月2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校共青团实践育人成果展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明参会并发表讲话,校内相关部处负责人、校院二级团组织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志愿…

校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2-02

12月1日,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琪主持。会上,张军琪同志从报告的诞生与框架结构、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月2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张军琪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他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69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17

10月13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69会议室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张军琪同志带领全体团干从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四川省高校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

2022-09-26

9月22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四川省高校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张军琪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本次主题学习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