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4:59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3-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团的基层建设,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1…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近日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

2023-11-14

11月1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近日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江泉主持,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会。在会上,张江泉传达了近日学校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他谈到,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2023-10-27

10月2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江泉主持,校团委全体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会。在会上,张江泉同志领学了《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生产制作、…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19

10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张江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3-10-10

10月10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集体学习

2023-09-17

9月1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集体学习《共青团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3-09-12

9月11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张江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2023-08-31

8月30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444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与会人…

校团委党支部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精神

2023-08-08

8月8日,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精神,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8-07

8月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全体党员、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党支部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