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0:01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8-07

8月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全体党员、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党支部组宣…

校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大运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并集体观看大运会开幕式

2023-07-30

7月28日晚,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大运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精神并集体观看大运会开幕式,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张江…

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江泉同志讲《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根本遵循》主题党课

2023-07-0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7月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江泉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根本遵循》主题党课。张…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西南交通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手册》等文件精神

2023-06-28

5月2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西南交通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手册》等文件精神,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张江泉同志领学了“千万工程”蕴含的战略思维、…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试行) 》等文件精神

2023-06-19

6月19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共青团中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试行)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校团…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讲话精神

2023-06-09

6月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校团…

校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5-30

5月29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九里校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费玉芳参会并指导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在茅以升图书馆工作…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9

4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25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费玉芳老师到会督导,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江泉领学了习近平总…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使命》

2023-03-27

校团委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使命》专题,校团委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江泉主讲。在会上,张江泉同志分“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一个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政党、一…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西南交通大学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 2023 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

2023-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以“开学第一课” 为重点开展 2023 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 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