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3:36 星期三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先睿老师为校团委党支部和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11-08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章程,不忘过去的苦难辉煌,无愧现在的使命担当,不负未来的伟大梦想!”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先睿老师为校团委党支部和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2

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一步发挥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10月2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到茅以升学院(唐臣书院)…

校团委党支部赴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2021-11-01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10月30日,校团委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实…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等文件精神

2021-10-25

10月21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2021-10-15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校教育工作以及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深入了解,确保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员政治思想水平进一步提高,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同志为校团委党支部讲授《中国…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

2021-09-30

9月29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

2021-09-23

9月2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张军琪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张军琪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提示》

2021-09-22

9月1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纪检委员李娜同志领学了学校《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提示》。她谈到,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和杨丹校长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2021-09-18

9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和杨丹校长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军琪同志主持。在会上,…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团学干部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集体观看电影《山歌》

2021-09-1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9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团学干部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集体观看电影《山歌》。《山歌》讲述了年轻的清华大学选调生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