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3:20 星期六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

2021-05-1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校团委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回信精神…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1-05-07

5月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樊治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的意义、遵循的…

校团委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3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9日上午来到清华大学考察,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20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了…

校团委党支部赴温江区新华家园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4-20

为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温江区新华家园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党的光辉历程、重温红色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体验了…

校团委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2021-04-14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日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4月12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校团委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4月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4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在会上,樊治辰同志主讲《中国共产党党…

校团委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4月1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委学工部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在会上,校团委朱炜、学工部胡安辉两…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0

3月2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2021年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顺洪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2021-03-15

按照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校团委党支部于2021年3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505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进行个人检视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沈…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1-01-18

1月1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 在会上,李娜同志从背景、特点、内容概述、重点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