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5:30 星期日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07-07

7月2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朱炜同志主讲微党课《全球抗疫合作与中国之治》、传达《高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李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师生党员回信”,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

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教授为校团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0-06-30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教授为校团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题为《课程思政的理念、内涵及实施路径》,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朱炜主持。 沈书记从课程思政的背景、内涵、实施路径、…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06-24

6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咨询视频会》精神、《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炜主持…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精神

2020-06-19

6月11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印发《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炜主持,校团委党…

校团委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2020-06-04

校团委党支部于6月4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主持。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

2020-06-02

5月2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她谈到,中国…

校团委党支部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

2020-05-26

5月21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 在会上,罗妍妍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2020-05-20

5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开展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主题活动的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2020-05-15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校团委党…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9-12-17

12月5日下午4:3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主持。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