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1:54 星期一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专题党课】校团委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为校团委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2019-10-2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要求,10月17日下午,罗妍妍同志于综合楼253会议室为校团委党支部上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青年思想引领…

【主题调研会】校团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18

为贯彻落实《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深入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10月16日下午,校团委于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校团委书记罗妍妍、副书记…

【党支部学习】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专题学习

2019-10-16

2019年10月16日上午9:3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主持。在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对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广大团员青年坚定…

【党支部活动】校团委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统一部署,校团委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0日赴邛崃市高河镇邛崃红军长征纪念…

【党支部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校团委专题理论读书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10-11

为贯彻落实《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11日上午10:0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理论读书班开班仪式,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

【党支部学习】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9-27

9月26日下午2:0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源同志主持。 在会上,郑源同志介绍了校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

【党支部学习】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下午16:00,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3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校团委全体党员参会。在会上,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传达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

【党支部学习】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9-09

9月6日下午14:3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

【党支部学习】校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青年网络语言及其背后折射的思想动态专题

2019-06-14

6月1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青年网络语言行为及其背后折射的思想动态”专题,本次专题学习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禺杉同志主讲,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在会上,刘禺杉…

交大暖男寒夜行好事, 患病老人归家得团圆

2019-05-31

11月20日晚,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913厂退休职工李建懿终于在走失一天后在九里堤派出所与家人团聚。家人在放心之际,对护送老人前往派出所的好心人充满了感激之情,可帮助了老人的两位年轻人却始终不愿留下姓名。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