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4:24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8

12月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专职团干、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校级团学组织骨干参会,校团委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讲。罗妍妍书记…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11-24

11月19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任凯利同志主讲《党史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李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党支部…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观影《金刚川》

2020-11-18

11月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影《金刚川》,学习重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全体党员眼含热泪看完这部充分展现了中国人血性的好影片,抗美援朝战争是异常激烈残酷的,我志愿军面对美军的飞机、大炮和坦克等…

校团委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共绘交通强国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6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安排》统一部署,校团委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年10月31日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10-20

10月16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介绍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10-20

10月16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传达了“提高解决…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09-28

9月2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朱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杨丹校长在2020年中层干部大会上所作的《抓机遇 找差距 转观念 谋发展 加快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下半年工作部署主题报告、王顺洪书记的总…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07-07

7月2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朱炜同志主讲微党课《全球抗疫合作与中国之治》、传达《高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李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师生党员回信”,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

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教授为校团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0-06-30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教授为校团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题为《课程思政的理念、内涵及实施路径》,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朱炜主持。 沈书记从课程思政的背景、内涵、实施路径、…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06-24

6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咨询视频会》精神、《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