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0:07 星期四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团学干部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集体观看电影《山歌》

2021-09-1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9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团学干部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集体观看电影《山歌》。《山歌》讲述了年轻的清华大学选调生赵…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1921》

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1921》。“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影片聚焦1921年国内外历史事件,讲述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

校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7月1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讲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校团委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2

世纪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7时30分,西南交通大学在犀浦、九里、峨眉三校区同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国旗班铿锵的步伐,迎风飘扬…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1-06-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学校要求,6月2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军琪同志主讲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

党委学工部部长高平平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8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6月24日下午,党委学工部部长高平平同志以“根植于交大人血脉中的红色基因——百年党史话初心”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团委党支部和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高平平同志…

沈火明同志为基层党组织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06-21

按照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同志为校团委党支部等四个基层党组织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党委保卫部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2021-06-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历程,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情怀,6月10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影《悬崖之上》。《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名在苏联培…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6-09

6月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张军琪…

校团委党支部赴成都淮州机场开展调研学习实践

2021-06-0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发挥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探索学校共青团实践育人新路径,6月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院团委书记赴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公司(成都淮州机场)开展调研学习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