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0:39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西南交通大学校级选拔赛顺利举办

2024-0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塑造青年向“新”力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质人才…

西南交通大学2024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2024-04-23

4月19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南交通大学2024年“踔厉奋发筑梦青春”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武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生…

激发活力 选树模范:西南交通大学2023年度校级示范团支部评审答辩会顺利举办

2024-04-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发我校基层团组织活力,选树优秀集体榜样,4月16日,西南交通大学2023年度校级示范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经学院团委初评…

校党委副书记高平平出席“学思想 做实事”我为同学做实事学生骨干分享沙龙

2024-04-18

4月17日下午,“学思想 做实事”我为同学做实事学生骨干分享沙龙在犀浦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平平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校院两级学生骨干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武俊主持。在会上,来…

加强社团建设 提升育人质量:西南交通大学2023-2024学年 “十佳社团” 答辩顺利举行

2024-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推进社团育人实效持续提升,促进学生社团全面发展,4月11日,2023-2024学年十佳学生社团答…

学校多个青年师生(集体)荣获2023年度全国铁道团委表彰

2024-04-10

4月9日,全国铁道团委2023年度全路“双创立功”竞赛、青年岗位能手、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我校6个青年师生(集体)获奖。经个人(集体)自愿申报、学校审核推荐、全国铁道团委组织评选,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复杂…

我校五支队伍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4-04-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

西南石油大学团委书记肖友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4-03

4月3日下上午,西南石油大学团委书记肖友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调研会上,校团委书记武俊对肖友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总体介绍了交大共青团工作。参会人员围绕青年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制度…

2024年大学生科创素养提升营活动顺利举办!

2024-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加快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塑造青年向“新”力,3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创与实践中心承办的“科创筑梦 挑战未来”——大学生科创素养提升营活动在犀…

我校在首届“川渝青马学员说”微视频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4-03-29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擦亮“川渝一家青双城向未来”品牌,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安排,扎实做好“青马工程”学员群体相关工作,3月28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中共重…

共1404记录<<上一页1234...14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