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9:41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第十九届传媒先锋记者月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2023-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校院两级团组织新媒体网络矩阵建设,打…

逐梦交通,强国有我 | 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隧道专业2班、3班硕士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10

为组织引领团员和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扎实开展团支部专题学习,11月7日下午,2022级隧道专业2班、3班硕士研究生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

创纪录!挑战杯“特等奖”!

2023-10-31

10月30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圆满落幕。西南交通大学推荐的项…

强国有我,青春有为!正能量演讲开讲啦

2023-10-25

为贯彻落实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发挥青年榜样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10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青年传媒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强国…

交大学子圆满完成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志愿服务

2023-10-23

10月22日,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在成都科幻馆圆满闭幕。5天时间里,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200名嘉宾、超过2万名幻迷参会。这是世界科幻大会首次在中国举行,世界科幻大会始于1939年,是全球22亿科幻爱好者公认世界…

西南交通大学召开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10-22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校团员和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经学校党委和四川省学联同…

喜报:我校科幻协会荣获中国科幻最高奖——第34届科幻银河奖最佳科幻团体奖

2023-10-20

“成立26年,这个协会一直是科幻世界与中国科幻坚定的支持者。幻想文化周、会刊、密室逃脱,他们用各种方式吸引新人,也让自己收获满满。”——颁奖词10月19日晚,第34届中国科幻银河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这是2023成…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余敏明书记在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3-10-18

10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1会议室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余敏明书记在在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江泉主持,党…

西南交通大学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3-09-21

为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切身体验新时代伟大变革中进一步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努…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暨西南交通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校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3-0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校实践育人成效,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提质增效,同时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省赛、国赛挖掘培育更多优质项目,9月14日,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