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02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东北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9-13

9月12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王宝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建设工作,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妍妍、校团委书记张江泉、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部长邢晓鹏、校团委副书记樊…

喜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任娟娟教授获评2023“强国青年科学家提名”

2023-09-13

近日,2023“强国青年科学家”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强国青年科学家”10名、“强国青年科学家提名”40名,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任娟娟教授获评2023“强国青年科学家提名”。任娟娟…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第二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暨校级学生组织招新活动

2023-09-11

9月9日,值此新学期开学之际,西南交通大学“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第二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暨校级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在犀浦校区和九里校区同时举行,旨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进一步…

【中国网】“西南交大人”以青春之名 为成都大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2023-08-07

目前,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赛程已经接近尾声。在这场全球大学生体育比赛的盛会中,世界各地的有梦青年齐聚成都,他们用奋斗点亮青春、用汗水成就梦想。8月7日,记者从西南交通大学获悉,…

【科技日报】赛场内外闪耀志愿者青春风采

2023-08-03

在成都大运会期间,大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着青春风采,另有一群青年在赛场内外绽放着青春活力。这群被亲切地称为“小青椒”的大运会志愿者,时刻忙碌在不同领域、悉心服务于各个驻地,热情洋溢的脸上总是挂满微笑。…

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

2023-08-01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查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统筹确定,我校何芙馨同学作为四川省推选的两名学生代表之一,参…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大运会志愿者工作风采——青春身影,闪耀大运赛场内外

2023-08-01

成都大运会开幕以来,赛场上大学生运动员在这里展现青春风采;与此同时,数以万计的志愿者也在赛场内外挥洒着火热的青春,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小青椒”,“青椒”谐音“青交”,即青年交往,寓意着大运会是一场世界青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成都大运村开村当天迎来特殊“小青椒”

2023-07-24

成都大运村正式开村当天,村里迎来了20位特殊的年轻客人。他们是曾在前期全力参与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筹备的志愿者,但因赛期推迟未能在今年的大运会为赛会提供志愿服务。有的人刚刚毕业,现在已经工作,也有人换了一重…

人民网聚焦 !交大“小青椒”奔赴大运之约 !

2023-07-24

盛夏的成都,繁花似锦,热情如火。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将于7月28日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成都大运会是代表当今世界大学生运动员最高竞技水平的体育盛会,也是首次在我国西部地区举办…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赴郫都区调研学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

2023-07-19

7月17日上午,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一行来到郫都区方碑社区调研学校“七彩假期”专项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唐经天、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王冬冬、郫都区委常委赵武斌等陪同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