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9:22 星期四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向西部,再出发!2024年四川省西部计划宣讲会西南交通大学站顺利举行!

2024-03-2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西部计划项目赋能增效、提质扩面,以西部计划项目“小切口”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到基层、到西部去,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3月28…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 入选全国精品项目

2024-03-25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项目《落实四个服务,助力学风建设——开通“复兴号”学习列车》经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终审答…

西南交通大学团学骨干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讲话精神

2024-03-21

3月1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求学工作和学校发展沿革、教学特色等情况,并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西南交通大学团学骨干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

西南交通大学团委在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做交流发言

2024-03-20

3月18日上午,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之际,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中央团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

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队伍答辩会顺利举办!

2024-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

西南交通大学团学骨干热议全国“两会”召开

2024-03-06

校团委书记 武俊今年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意义重大而深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成果鼓舞…

传承雷锋精神,书写交大青年的追“锋”故事!

2024-03-06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3月5日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校共青团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

西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05

3月4日下午,西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涛带队来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平平会见了于涛一行,他高度评价西南大学共青团工作,希望两校共青团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团建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

校党委副书记高平平出席第二十三届团委第2次常委(扩大)会议指导工作

2024-02-28

2月28日上午,第二十三届团委第2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平平出席会议,校团委常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武俊主持。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2024年共青团…

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同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集体谈心

2024-01-22

1月15日下午,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犀浦校区272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