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8:00 星期五

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首页  > 团委概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年9月,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对学生社团进行服务和管理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以“繁荣交大校园文化、服务社团健康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才”为宗旨,根据社团特色,有效实行分级指导、分类管理。学校现思想政治类、学术科创类、校园服务类、体育健康类、文化艺术类、志愿公益类六大类99个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引导各个社团特色健康发展,营造精彩多样的校园文化氛围,坚持指导社团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八个一”管理工程,即一个管理单位,一个指导单位,一个考核单位,一位专业指导老师,一位思政指导教师,一个团支部,一部《章程》,一项品牌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有内容、有价值、有意义的学生社团活动,拓宽学生知识面,全面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宗旨】:繁荣交大校园文化,服务社团健康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才

【口号】:奋进新时代,出彩社团人

【微信公众号】:交大社团(ID:jiaodashetuan)

【微博】:西南交大社团中心

【机构设置】: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理事团是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执行机构,现

设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7人,下设组织部、办公室、考核部、宣传部、外联部、活动部、九里部7个部门,共同致力于高质量服务社团与高效管理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