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4:28 星期四

青年传媒

首页  > 青年传媒

思考以铭记

2019-05-04

“今天,五四青年节的意义在哪里?”面对一起吃饭的两个朋友,我不无唐突地问道。一片尴尬的空白。的确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加之理科生对历史的陌生感,一时半会儿我们谁也没有接话。在我们的茶余饭后热衷谈论的各种话…

那年五四

2019-05-04

1919年5月4日,中国发生了一场震惊中外的学生运动,商人罢市、工人罢工、学生罢课,整个中国闹得沸沸扬扬,一场新民主主义革命悄然到来——这就是五四运动。在此之前,中国已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内忧,北洋军阀的独裁…

趁你还年轻,向阳光看齐

2019-05-04

如今我们谈到五四,一定免不了谈一谈《新青年》这本杂志,它给那时的中国青年提供了照亮前路的灯塔,那时的发刊词写道:自主的而非奴隶的;进步的而非保守的;进取的而非退隐的;世界的而非锁国的;实利的而非虚文的;…

百年光景

2019-05-01

这件事似乎渺远了,百年光景已过,没有几个人亲自经历过百年前的岁月。几个文字符号,在人的记忆中留下寥寥数行:1919年5月4日,“巴黎和会”外交失败,“二十一条”,“外争主权,内惩国贼”,青年学生,反帝爱国。尽…

品经典名著,读百样人生——青年传媒新闻中心“电子阅读”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07

4月10日,由青年传媒新闻中心举办的“电子阅读”活动顺…

青年传媒学生记者培训———让新闻发声更有力

2015-03-19

3月18日晚19点,校团委青年传媒2015年度系列培训之“新…

[青年传媒]"交大YOUTH”手机客户端发布,倾情懂你

2014-03-19

“交大YOUTH”手机客户端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下…

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青年传媒有思新媒体及网络工作室赴武汉高校经验交流“三下乡”活动

2013-08-17

zaiyao

共28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