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5:03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百强实践团队

2022-12-01

11月30日,由中国青年报社组织开展的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名单公示,经学校推荐、团队自荐、网络展示等环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推普近彝族,文字筑团结”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百强实践团队。经济…

西南交通大学召开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27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烈氛围之中,经学校党委和四川省学联…

西南交通大学举行共青团实践育人成果展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11-24

实践育人是新形势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效途径。为总结学校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成果,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强化实践育人教育,11月2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共青团实践育人成果…

第十八届传媒先锋记者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1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团组织新媒体网络矩阵建设,打造学校“网上共青团12345”交大模式,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学校团学工作新媒体矩阵,校团委组织开展…

西南交大选派12名优秀大学生到金牛区挂职锻炼

2022-1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成效,深化校地青年发展合作,校团委与金牛区团委持续开展选派优秀大学生挂职锻炼项目,2022年遴选第二批次12名优秀大学…

校领导与青年学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2-1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任务,11月9日下午,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组织召开“后勤面对面”校领导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长军出席会议,后基处…

共话青年发展丨共青团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

2022-11-15

11月15日下午,共青团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委员会书记冉启航一行来校调研,校团委书记张军琪、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校团委副书记樊治辰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凝聚合力,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

共青团马尔康市委一行来校对接青年发展工作

2022-11-14

11月11日上午,共青团马尔康市委书记兰天龙一行来校对接青年发展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朱炜、樊治辰和相关专兼职团干部参与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炜主持。在会上,朱炜对共青团马尔康市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西南交大青年学生骨干入选四川省“青马工程”、成都市“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22-11-10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届高校班学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共青团成都市委《关于开展第七届成都市大学生骨干培训的通知》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青…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第二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暨校级学生组织招新活动

2022-11-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培育和打造有影响力的共青团文化品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11月5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