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2:46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1次团委书记工作会暨第二十二届团委第3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3-03-01

2月28日下午,校团委于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次团委书记工作会暨第二十二届团委第3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江泉主持。在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江…

西南交通大学13个项目荣获第八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2023-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铁路青年的科技素养,提升铁路原创技术转化应用能力,全国铁道团委、国铁集团科技和信息化部、国铁集团劳动和卫生部、川藏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中…

西南交大多个集体(个人)荣获2022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表彰

2023-01-06

为深入学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走进城乡基层,1月3日,2022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表…

全国铁道团委书记张腾来校调研

2022-12-29

12月28日下午,全国铁道团委书记张腾、全国铁道团委青年生产处处长王晗、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希望办主任马斌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明会见了张腾书记,双方围绕“交通强国”战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

我校多个团支部、社团获评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 “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

2022-12-16

12月15日,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要求,进一步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3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2022-12-12

12月9日上午,校团委于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明、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军琪主持。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明发表讲话,…

我校国旗班获评2022年度“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2022-12-07

近期,根据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川文明办〔2022〕26号)要求,经学校推荐、公众网络投票、媒体宣传展示、评委评审等环节,我校国…

我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2022-12-06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悼词,沉痛悼…

校团委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2-02

12月1日,西南交通大学团委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团委书记张军琪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作宣讲报告。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学生…

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百强实践团队

2022-12-01

11月30日,由中国青年报社组织开展的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名单公示,经学校推荐、团队自荐、网络展示等环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推普近彝族,文字筑团结”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百强实践团队。经济…